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7, 2011

什么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笑了?对呀,我在嘲笑我自己。
19号,是什么日子?
真讨厌,第一次那么讨厌自己的生日。
真的很不想庆祝。
虽然我的宝贝们很热情想帮我庆祝,但是说真的很抱歉说了这些话让你们伤心。

没心情。

生日那天,请别来找我。
谁都好。都别来。谢。

但是,跟你们在一起,昨天是真正发自内心地笑了。
你们总有让我笑的理由,虽然还是我自己开的玩笑~

我不断的重复思考。
Hmm,当时我应该多想想他的感受,当时我好像错了,当时……当时……
但有时候又觉得没有错。
我快要得人格分裂了。身体里住着两个我。每个我有两张脸。
一张是假脸(面具),一张是真脸。
好多天了,都带着面具,总想要隐藏些什么……也许是悲伤吧,想隐藏悲伤。
并不是因为想装坚强,而是因为我想看到我周围的人开开心心的=]
(听起来很虚伪,但我真的这么想)




伤疤虽然可以用遮瑕膏遮,但是当你卸了妆,它依然在。

洋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