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19, 2011

亲爱的,今天。是你消失的一百天。祝我生日快乐。

Click HERE to listen "过敏"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 沒知覺

泛紅雙眼 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Oh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我想我 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Oh 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

我想我 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 弄濕臉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 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

只想说亲爱的,我……祝我生日快乐=]
这是为什么我讨厌今年的生日。100天了。
虽然已不是你的亲爱的……
忍住了多少眼泪,好久好久了。
但我还是不哭不哭=/ ,只是没了笑脸,没什么大不了。
亲爱的辛苦了吧,要加油!
虽不知还需多久才能真心的笑,但我很努力很努力~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对不起亲爱的,真的很难。
我办不到。办不到……

老大,生日快乐=] 一岁了。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在莫斯科过生日。
放心,我也是一个人。





曾是你爱的Chubby Onion Y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