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4, 2011

真实的人生

看完了那些年,令我想起的不是曾经出现在我人生的柯腾。
而是曾待我如柯腾的他。
那个我被他喜欢过,感觉被别人喜欢就没那么喜欢的那个他。

徘徊了那么久,昨天还是梦见他,最近一直梦见他。
可是我并没有想念他啊~奇怪。哈哈。
昨天还梦见我的宝贝们,好想她们。 :(

有一些歌,我不愿再听。
有一些事,我不愿再想。
有一些泪,我不愿再流。
有一些人,我不愿再爱。
我不愿,但我没办法控制。
头脑说不可以,心却说我要。


很多的错过,
很多的遗憾,
很多的可惜,
很多的如果,
很多的眼泪,
这就是真实的人生。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我珍惜我曾经拥有的,我也珍惜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你。。。好吗?
只是好奇。哈哈。
十分健忘的我,为什么就是忘不了呢?
该忘的不忘,手里拿着眼镜却忘了眼镜放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