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有一段时间了。没写部落格,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我的部落格,怎么好悲伤呢?
好多事,我都不再提起,不再说。
因为说了又怎样?只会带给别人不便之处。
我自己看到自己都累了,何况是别人呢?
有一些话,放在心里就好了。
有一些回忆,不能拿来回忆,因为会触动泪腺。
有一些照片,不能看,因为会难过。
有一些人,能不想就不想,就算再得空也不能想。

这一切的一些,让我成长。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想不透,也不了解自己的心。
但是,不用担心,我正在努力。
曾经幻想会有奇迹出现的一天。
但奇迹,毕竟还是奇迹,亿万分之一的机会不是那么容易的。
与其每天活在期待中,倒不如不要期待吧,就不会有失望。
要出现的,总有一天还是会出现的。

我累了。
不再做无谓的坚持。
至少现在的我很快乐。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很坚强;但也许,也有些人觉得我太脆弱。
我只能说,人生啊。同一件事,每个人看到的想到的,都不一样。
最重要的是,自己怎么看自己。

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其实是很矛盾的。
但,我只想相信我所写的,我所讲的,其他的我不想理。
不去理会内心的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