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黑跟白都是由7彩形成的。
白色是当7种颜色快速旋转而形成的。
而黑色是当7种颜色混合而成的。

就好像人一样。
每个人一出生都是一样的。
只是所经历的都不一样。
所以有了好人和坏人之分。

但是有时候好人并不是100%好,而坏人也不是100%坏。
那我们怎么分好与坏呢?
老实说,我真的不会分,也不想分。
我把他们分成适合与不适合。
如果我觉得我们适合,那我们就当朋友;不适合,就再见。
这样分会比较容易。

我常常搞不清楚。
做人啊。是要诚实,还是虚伪。
我有时搞不清楚,别人是真心的还是有心计的。
所以我很害怕相信别人。
因为每每我开始说服自己,开始相信的时候;也是背叛出现的时候。

明白我的人儿,请原谅我没办法完全信任你们,

我很开心,有些事。。。
我曾经自以为很厉害,去插手别人的事。
这一次,我想对自己说恭喜。
我终于可以置身事外。

人之所以成长,是因为学会一个人。
一个人生活,连心事也是讲给自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