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8, 2012

微笑 SMILE

微笑就是嘴角轻轻往上提。
笑,真的是很大的学问。
妈妈说:上大学,我们学的不单单只有知识;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社会大学”。
有些人会问:什么是社会大学?
简单来说,人在社会上的各种各样的经历、以及通过这些经历不断学习的过程。

因为上了大学后,你才会开始明白这现实,残酷,虚伪的世界。
而你。我。该如何战胜一切?
那就是…………
比现实还现实。
比残酷还残酷。
比虚伪还虚伪。
总之,永远都要记住,时时刻刻都要小心提防。

我一直以为攻心计只出现在电视剧里。
不懂我的人,也许还以为我是攻心计的人。
但,懂我的人,就会知道我其实太单纯了。
难听一点说,我笨得跟猪似的。 
大学,真不是好混的!

我从中也学会不少。
无论如何,我都会微笑以对。
来吧小人!出招吧!
:目

打不死的洋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