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2, 2012

致: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大学同学


一想到你们陪我一起成长,心里就还蛮激动的说。
或许你们以为我把你们给忘了,有些事我不说你们又怎么会懂呢,对吧?
我珍惜所有的一切,或许我不会表达,但如果你看到了,就是你了。
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我爱你们。<3


P/s:虽恶心,但绝对真心。



人一辈子能遇见多少个真心对你好,想你过得好的人?
我真的很快乐,很满足,很幸福。
我的爱人常常说我怎么那么容易满足,但,也许这就是我。
我总觉得我什么都不缺,有一次妈咪出国玩,问我需要什么,我跟她说我什么都不缺,你们玩得开心,安全地回来就好了。[我真他妈的懂事]哈!
不懂我的人,心里一定想:这女的真是他妈的虚伪!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D
我很少,应该是说我从来没对我家人和双胞胎儿以外的人表示过我对他们的爱。
但打从心底,我是真的很珍惜每一段友谊,每一次的废话。哈哈。

我不说名字,因为说名字就真的太虚假了。[另外,你可以找找你属于哪一类的!]

我有很要好的小学同学,懂我的小学同学,一起陪我乱哈拉的小学同学。

中学时,我有一起经历各种比赛的同学,有亦敌亦友的同学,有一起准备比赛的同学,有翻过脸我却又不记得的同学,有一起干疯狂事的同学,有一起走路去补习的同学,有认我做干妹妹的同学,有一起烦恼每天要吃什么的同学,有一起聊八卦的同学,有一起上云顶的同学,有一起翘课的同学。

毕业后,有一起喝酒的同学,有一起打lami的同学,有一起赌博的同学,有一起讨论时尚的同学,有一起游车河的同学,有网上认识的同学。

大学,我有督促我读书的同学,有陪我看透世界的朋友,有一起打扮美美出去的同学,有一起读书party的同学,有借我笔记的同学,有帮我渡过难关的同学,有陪我聊心事的同学,有常常关心我的同学,有煮东西给我吃的同学,有借我buspass的同学,有陪我聊音乐的同学,有陪我逛街的同学,有特地为我庆祝生日的同学,有不管距离多远都会问候我的同学,有互相亏对方的同学,有一起追巴士的同学,有帮我说话的同学。

太多太多我珍惜的人。
我真希望你们都知道我有多么感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感恩合十 嘻嘻^^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