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忘记他,是我每天的功课。

以前,我觉得我可以不顾一切地保护我们仅有的回忆。
现在,我觉得如果可以,我情愿忘记他。
什么快乐,什么幸福?
狗屁。
越是快乐,越是痛!
越是幸福,越是折磨!

如果真的有孟婆汤,我会喝下。
虽然很痛,很舍不得,我还是会喝。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是他不愿意向我坦白。
但是,我真的知道。
不管我问多少次,他还是选择隐瞒。
就算只是朋友,也没有必要隐瞒。

第一次觉得算了。
第一次想说,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第一次不想再找他了。
第一次想让这个人彻底地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没有恨他。
我只是面对不了。
我不是逃避,只是我觉得没有必要面对。

这功课,也许要两三年才做得完。
不用紧啦,我有时间,也有那个耐心,慢慢做=]

我觉得,这个世界冷冰冰的。
灰灰的。

你感觉到了吗?
我的世界。是如此的冷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