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29, 2011

好的事情。我们都傻

再见了,我的宝贝。
老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我们都傻

计算着为你流下了多少眼泪
就代表有对我的心 撒了 多少谎
但每次我都选择 选择相信
相信你是 爱我 的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 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